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介意~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