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真的生氣了!!!

今天學校廟會哦!!
真的很好玩很開心。。。
不過有些事情又把我搞得很不開心了!!
今天有很多班都有財神爺哦
我的班當然也不例外啦!!!
我的班財神爺超好笑的!!
很殘!!被我們抓著來化妝!!哈哈!!
。。。。。。。。。。。。。。。。。。。。。。

他的心在想什么我會不知道嗎??
跟他說我知道他又不相信。。
你知道嗎?你的所有動作都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了。。。
你心想別人會不知道。。。
可是你不知道我會知道吧。。哈哈。。一點都不好笑。。。

。。。。。。。。。。。。。。。。。。。。。。。。。。

我真的生氣了!!
妳已經片了我兩次了!!
你還要騙我多少次。。
一下說有。一下又沒有。。
你知道你這樣做很多人不爽你。。
她們都是你的朋友!!跟你度過了兩年的朋友。。
她們已經開始說你了。。
當我聽到她們這樣子講你。。
已經沒有我們這些朋友了。。
我真的很傷心。。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的性格。。。
可是你真的用錯地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