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i am angry!!!! saya sangat marah!!!!! 我生氣了!!!

今天!!有兩個人弄我生氣了!!
不講是誰兩個都是男的全部noobb d!!!!!!
超想打他的!!!!!
一個超過分!!aiya!!
兩個都很過分就對了啦!!!!
不要說是誰!!
他們自知自明!!!!



丹啊!!你不在我真的很幸苦。。
我需要你。。真的很需要。。
你不在我的苦誰來幫我。。
丹。。為什么你要離開。。
為什么你不努力一點點。。
搞不好你能升班而且是跟我同班。。
你可以幫我。。
我也可以幫你。。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
就算你星期六來學校每次都呆不上一個小時.。
你不在我每天都活在沒有你這個姐妹的日子里真的很幸苦''
有好消息不能第一個跟你分享。。
有心事不知道怎樣解決有不能第一個告訴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星期六怎么沒來??
你的電話打不通信息沒回。。
雖然我們只是相處短短的一年。。
可是在這一年內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啊!
令我們永遠忘不了的事情。。
我真的有很多事情很想跟你說。。
可是你不在。。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啊!!
我們一起玩的日子。。

還有海雯!!
你這個笨蛋!!!
明明成績很好!
明明可以讀很好的班。。
就算我們不懂班我們下課還是可以一起。。
現在你又不懂轉去這世界的那個角落的學校!
你叫我們怎么找啊!!
為什么又要轉校!!
為什么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里。。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非常重要!!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