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好久沒上來了。。。

大家好啊!!
小宇好久沒有上來了。。。
在新的一年里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過下去。。
但還是熬了過去。。
在1月多就發生了兩件讓我打擊很大的事情。。
真的很傷心。。
而且最近偉也變了一些。。
不過在我跟他講了幾句話過后。。
他就沒有那樣令人討厭了。。
今年他跟到文凱有點壞了。。
真想回到初一j..
回到以前有你們在的日子。。
今年雖然進了最后一班。。
有時候覺得他們很好笑。。
有時候卻很過分。。
有時候還氣道老師叫訓導來把一堆人叫去訓導處呢。。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有些專門騙錢。。
有些專門搞笑等等。。
不同不同的人。。。
還有非洲黑人(啊锝先生)哈哈^^ ..
我還是很想念丹和雯。。
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超想念他們的。。
出街沒有丹陪很悶。。
roller沒有丹陪不好玩。。
因為他們都很差。。。
沒有你在我有煩惱。。
沒有你在我有多難熬。。(周杰倫的歌)
我愛我的朋友..
i love my friend...
4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