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傷心。。

今天哭了但是哭的原因有很多哦。。
1.太想念啊丹了><
2.他不理我。。
3.不能說。。
下課的時候沒有人理我。。
只有angela,肥婆,雨軒,obama..
她們陪著我。。
我有時候會在想我要在這班呆上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會是怎樣呢。。
會有很多好朋友還是敵人。。
沒有你的日子真的怎樣都好像少了一樣東西。。
少了一個因該在我身邊開心的笑的人。。
少了一個了解我的人。。
少了一個因該天天一起上課室的人。。
少了很多很多我們的回憶。。
我真的很希望回到去年天天有你在我身邊的人。。
每天瘋狂的玩。。
瘋狂的笑。。
一起頂嘴。。
一起微笑地爭吵。。><
丹,如果哪天讓我遇見你。。
我真的會抱著你大哭。。
就算是在大庭廣眾。。
就算讓別人笑。。
我都不在呼。。
我只要你這個姐妹。。
丹!!我愛你!!
我想你!!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